『汎美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』之前身為成立於1992年的汎亞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,是全國第一家通過ISO 9002 國際品保認證之人力資源公司,經營之初以從事外勞仲介服務為主,目前已進一步發展成一個跨國性之人力資源公司,1997年成立汎美公司由現任總經理李建隆先生創辦,為當時之外籍專業人士及其雇主提供服務。奉勞委會私業許字第0606號成立迄今,十餘年來為國內各型企業及家庭類雇主服務引進白、藍領各類外籍勞工,公司業務概括傳統製造業、高科技產業、營造業、家庭看護工、家庭幫佣等各項外籍勞工。

本公司在總經理李建隆先生「誠信、服務、效率、愉悅」指導原則下領先同業於民國86年本公司從事人力資源服務十多年來,一直秉持誠信與服務的原則,不玩數字、價格遊戲,講求的是服務的品質、客戶的信任。今日,汎美人力資源有幸居於業界中的領先地位,並日益成長、壯大,不因天時、非靠地利,只因我們不斷的。→突破創新、精益求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總經理的話:
今天,汎美人力有幸成為仲介公司中的佼佼者,不因天時,非靠地利,只因汎美人力不僅提供優良品質的勞工,還有更 迅速的,更完美的服務,在整個服務的過程中,無論是法令規章的瞭解,手續過程之精通,各國勞工之分析,甚至您想不到的地方,汎美公司能給您的是我們的專業,想要回收的是您的放心與信任只有最棒的服務才是好,好還要更好,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,及對您的保障。 ---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驕傲。